当前位置:首页 > in11ktv > 正文内容

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admin6个月前 (12-14)in11ktv49
微信号:18758265455
杭州in11KTV小费3000/3500/4000
复制微信号

  这是一家可以吃吃吃的ktv!很早以前就听说过,碍于在福田,只能抽时间过去,于是拖了一年,终于吃上了,其实味道确实可以媲美餐厅了,音响音质效果也不错有好几处网红墙可以拍照,整体装修也很好。总的来说,性价比一般,图个新鲜或者预算很高去看看可以的,音响效果:还行吧设置设施感觉太陈旧了,而且点歌区没有凳子麻烦,房间里没有空调,差评,反正感觉性价比一般般,中规中矩,跟朋友除夕订购的,感觉也就那,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另外就是歌单上面选择权感觉有点少,不太喜欢,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环境不错,包房也还可以,就是音响有的不行曲库全,环境美美哒,音响棒棒哒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纯K刚刚开张的时候我们一群同学精彩去,一到没课就去,环境非常好,服务超级热情,高大上!音质也超级好,重点是奶茶真的很好喝,房间设计都很好,最近去发现服务员个别没那么有耐心,而且音质要看房间的,不是每个都那么清脆......奇异果汁非常非常正,

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中午吃完饭说要唱k,附近最近的就是这家了,再加上这家团购很吸引,而且和点评之前做的霸王餐活动反响也不错,果断团了。新装修的店,店面很新,貌似这边ktv的店不在少数,所以竞争可想而知很激烈。一进来感觉装修豪华,而且确实比较新尤其是给我们十个人安排的大房间。沙发很新,环境确实很赞,厕所在门口。非常方便。音响效果不错。回声很好,隔音也不错,做了处理。团购很划算,周末不用加钱。不过9.9放出来是干哪样。。。。我以为一次9.9.当然这价钱也合理,周末不用加钱,这点要点赞.......另外提一点的是,虽然提前三小时预约,不过打了电话问商家有没有位置,会好好给我们安排。送的饮品也可以换成水,不错。,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一直都去这一家,价格实惠,音响效果也不错,曲库基本想唱会唱的都有,招聘很大,可以做很多人,而且装修不错!杭州富阳区春江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管家,(不抽台费)

TAGS: in11ktv

相关文章

杭州哪有酒吧ktv招聘商务礼仪,是否需要具备一定的表演能力?

杭州哪有酒吧ktv招聘商务礼仪,是否需要具备一定的表演能力?

  第一次来打个卡咧不知道是不是节假日~超多人!自助餐在四楼其他楼层的跑起来就有点麻烦了东西品种感觉不多啊转了几圈都没看到几个好吃的三文鱼排队排一阵子就关门了生蚝烤鱿鱼之类的都是要排队的服...

杭州萧山区益农镇附近ktv招聘女招待,(不用订房任务)

杭州萧山区益农镇附近ktv招聘女招待,(不用订房任务)

  南国是去过好多次了,之前便宜,不过现在涨价了。29的必须要提前一天预约才能用,不然只能49的提前俩个小时预约,不过会送一些小吃。爆米花还是挺好吃的,柠檬茶也还不错,其实也挺划算的。三个...

杭州生意好的夜总会招聘酒水促销员,场子生意好吗_

杭州生意好的夜总会招聘酒水促销员,场子生意好吗_

  朋友生日去过几次,装修比较新,所以唱歌音质挺好的,VIP还可以送小吃啥的,服务什么的也听好的,就是歌曲不太全吧,有些歌都找不到,这个有点不足,其他还好啦,适合聚会,约上亲朋好友K歌的好...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女服务员,不限身高

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女服务员,不限身高

  环境不错,服务态度挺好的,比想象中便宜,下次有机会还会来环境好,音响效果也好,话筒音质也不错去过多次了,还可以吧!希望团购多点优惠。不错,音响效果确实好过其他的。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附近...

杭州上城区南星街道附近ktv招聘商务礼仪,招聘微信多少

杭州上城区南星街道附近ktv招聘商务礼仪,招聘微信多少

  男朋友生日的时候去的,歌也是比较有名的,大家都懂,爆米花是我很喜欢吃的小点心。下次还会再团购的,就在学校对面,很方便。在大眾點評訂的套餐90塊6個小時包爆谷還有2支綠茶,這間ktv裝修...

杭州高档夜总会ktv招聘商务迎宾,具体需要做些什么工作?

杭州高档夜总会ktv招聘商务迎宾,具体需要做些什么工作?

  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阅读耳的音响效果,感觉非常好。还会再去的。太垃圾了,下次不会去了要点什么歌都没有晚上去的,什么吃的都没有了,七个人花了一千块,啥都没有,特别不划算好久之前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