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in11partyktv招聘 > 正文内容

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admin3个月前 (04-08)杭州in11partyktv招聘52
微信号:18758265455
杭州in11KTV小费3000/3500/4000
复制微信号

  蠢哭的口碑大家都传的不错,但我只想说一件事,昨天去蠢哭的时候,被告知没有小房,(一再确认只有中房可选!)只有中房,中房88唱4h,无奈之下就觉得买大众的98软妹的4小时欢唱更划算了,只多了10软妹有两个吃的。虽然没有提前预约但是那个时间段人很少的好伐。然后服务员把我们带去招聘,心想应该是个中房吧,结果就是个小房!说好的没有小房呢!深深的被欺骗的感觉,为什么说没有小房我们买团购就把我们带到小房,这是在坑你们的顾客吗!!?请蠢哭给个解释!??!昨天的包房是312,环境:环境很好,大厅也有一个大屏放歌,并安排了椅子可以休息,房间很干净,没什么异味音质不错饮食:自助餐加唱歌简直棒极了!可以买单人自助套餐,会送虾生蚝海鲜券可以去兑换也有甜品冰淇淋你想到的都有!很值!,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强烈推荐工作,比麦霸好太多了!环境好,服务员态度好!已经来了N次了!反正来了总没错!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传说杭州音效最好的ktv,去了两次了,音效确实专业,以后唱K首选之地。环境内外一致漂亮,服务员每条走廊都有,而且很热情,办party弄东弄西叫好多次都没有不耐烦。深夜出来楼下全是跑车,很吊的感觉。

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他们的房间除了VIP房总体都比较小,但是曲库更新很快,音响效果也不错,就是麦老是会没电。自助餐品种不是很多,味道也没有以前好了!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音响效果还可以,英文歌不是很多。薄荷环境:场子大,生意太火爆了,周末直接去基本上没有位置了,提前几天定位。,设施:音响效果还不错,但有麦声音大,有的声音小。服务铃服务:响应服务还是挺快的。樱花特色:东西好吃,我怀疑有的人是去吃东西的,请去吃东西的人去别的餐馆吃,把KTV让给我们唱歌好吗?我们定个位子容易吗?,杭州收入高的夜场ktv招聘商务佳丽,(好上班的不挑人)

相关文章

杭州富阳区东洲街道附近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交五险一金吗?

杭州富阳区东洲街道附近夜场招聘酒水促销员,交五险一金吗?

  团购的跟免费似的,点歌系统蛮快的,音响效果尚可新装修环境不错,招聘变化不太大。音响效果不错,环境也行,服务到位,地理位置也ok,去过几次,个人对音响效果满意,曲库可满足。杭州富阳区东洲...

杭州富阳区胥口镇附近酒吧招聘商务接待,(不需要ID卡)

杭州富阳区胥口镇附近酒吧招聘商务接待,(不需要ID卡)

  其他都很好,就是空调温度最低只能调到27度,对35度对高温天气来说空调小尴尬又便宜又好,已经来了好多次了,但是今天唱的最尽兴,我们一下午换了3次电池唱嗨了强烈推荐工作大家唱走天涯根本停...

杭州顶级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是否需要具备一定的表演能力?

杭州顶级酒吧ktv招聘商务接待,是否需要具备一定的表演能力?

  曲目很全,环境也不错,服务员服务很好,每次都来他家,音响的效果也不错,就是小包通风不好,碰到同事都抽烟,那屋里的空气,另我窒息呀,其余的都很好,也不贵,价格合理,还送了,六瓶啤酒,我们...

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附近ktv招聘现场DJ,可以兼职吗?

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附近ktv招聘现场DJ,可以兼职吗?

  很赞,价钱很实惠,还送小吃啤酒,真的很划算这个地方还行,就是没有美女想陪晚上11点后100多可以唱到早晨6点,能熬夜的话选择这个时间段真的真的好划算!不得不说卤肉饭真的好好吃,外地来的...

杭州拱墅区长庆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服务员,工资是怎么发放的

杭州拱墅区长庆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包厢服务员,工资是怎么发放的

  环境不错音效也很好如果能有无烟招聘就更好啦还不错唉跟盆友去的团的劵划得来因为是新店的关系,和朋友一起去凑凑热闹,结果发现,这里的消费超低,包唱包吃每人不超50元。之后,同学聚餐,空闲的...

杭州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夜场招聘包厢气氛租,加班双倍工资吗?

杭州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夜场招聘包厢气氛租,加班双倍工资吗?

  环境很OK,服务也很好,没什么挑剔的,太完美了,个人比较推荐工作来玩一下,很好的中华曲库,新的老的,中的外的,歌单真的不要太全!!!!!位置方便,就是装修有点老旧了,但算干净,也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