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in11ktv小费多少 > 正文内容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admin2个月前 (04-14)杭州in11ktv小费多少36
微信号:18758265455
杭州in11KTV小费3000/3500/4000
复制微信号

  昨天生意火爆,半夜定了半天…,一直到11:00多才有位置…上来后发现上面还有好多人排队…,服务员都带好红领巾…今天是6.1儿童节,有节日的气氛.招聘还是很舒服的…蛮大的…印象也不错…还不错!,酒水饮料价格贵的离谱…,,emmmmm,2019-2020跨年就在这里了!好久没K歌了,也不想去外面,人太多会挤,就几个朋友约着一起唱唱歌喝喝酒吃吃小点心聊聊天,氛围也是有的啦!综合了几家,最后选择了纯k,因为从环境、音质什么的对比性价比还是略胜一筹。最重要的是他家的小吃真的很不错,不像其他家很多点心都是包装袋直接撕出来的,从味道和体验上都比较敷衍。最最最最推荐工作的是甘梅薯条,真的超级好吃,可惜忘了拍照了。跨年夜价格会比平时高很多,我们1198元点了一个百威套餐(内含3小时房间费用,12支百威,一份小吃)21:00开始,凌晨0点结束,然后我们还续了一个小时,348元一个小时,再加上一些小吃,总消费合计2000左右吧,也还行,主要车公庙离家近,嗨完也不用跟别人抢着打车什么的,可以直接走回家哈哈哈哈,总之这个跨年还挺开心的,,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經朋友介紹,先來試吓,看網上点評,已知這處有很多好評,所以來親身體驗吓,果然一切也可以不錯,只是我們6個人的中房,感覺還是細了些,如房間可給我們大些,一切感覺可能會更好,但整體來說,我們也算享受了一個下午。,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音响一般,换了个还那样,电信信号差的要死,空调很给力。自助餐加唱歌还是皇室派对好~~~~~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纯k变成了心中ktvNo1,奶茶和卤肉饭真的好好吃,不知道为什么是一家把ktv做成餐厅的店哈哈哈对不起。但是来了不点一杯奶茶真的亏,不过就是真的多人,要提前约。可以说是我们大杭州的“特产”之一吧,,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不错,和朋友们小聚的时候去玩玩,环境不错!不错哟,经常去,还行。歌还不错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附近酒吧招聘包厢陪唱,跟领队还是直招

相关文章

杭州好上班酒吧招聘包厢气氛组,应聘有哪些要求

杭州好上班酒吧招聘包厢气氛组,应聘有哪些要求

  这个服务真的是不敢恭维哦,进去房间发现地上有水,让服务员拿拖把过来拖一下,服务员说拖把上的水更多,拖了更湿,我说那如果摔倒谁负责呢,他说负责就负责。很不情愿的拿来随便弄了两下。问他叫什...

杭州中低档夜场招聘包厢管家,招聘电话多少

杭州中低档夜场招聘包厢管家,招聘电话多少

  还行还是OK的经常去自助餐五点开始来早了就直接唱了这家没有的包段唱只能唱几个小时买几个小时希望出个套餐什么的啦音质的话还可以可惜没有那种评分的回音不大会员卡100一张是买的有效期好像是...

杭州钱塘区义蓬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商务接待,工作好做吗?

杭州钱塘区义蓬街道附近夜总会招聘商务接待,工作好做吗?

  老母亲特喜欢唱歌,全民K歌擂台估计都已经打到没意思了。今年老妈生日,果断选择了种草多时的皇室派对。皇室派对以丰盛的自助餐闻名,周末自助餐加K歌3小时,每人125,儿童超过1米以上不超过...

杭州拱墅区和睦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陪唱,(不压工资待遇好的)

杭州拱墅区和睦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陪唱,(不压工资待遇好的)

  比上次去有所改善,指包间,可惜话筒是坏的,服务员居然不肯换,我们也是醉了,说了好久差一点打起来才肯换继观众生日期末世界杯好的人呢啊哈哈哈还::然后就好多久违背叛变得罪名很好的啊,下次还...

杭州萧山区闻堰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服务员,(不够给补贴)

杭州萧山区闻堰街道附近ktv招聘包厢服务员,(不够给补贴)

  免费中的霸王餐去体验的.整体感觉还不错.地理位置也比较方便.还行吧。就是水太贵了感觉还是皇室派对好很好,很优惠,和朋友一起去的,感觉很不错总体还行.音质非常好、今天再去杭州萧山区闻堰街...

杭州西湖区西湖街道附近夜场招聘现场DJ,(不用交台费)

杭州西湖区西湖街道附近夜场招聘现场DJ,(不用交台费)

  生意好就把198的24瓶酒换成12瓶了,换了你门市价改一下好吧,搞什么啊唱k最喜欢来纯k。超爱这里的盐酥鸡,梅子红薯,澎大海好喝啊哈哈哈。可以润喉降火。奶茶也不错!记得半糖~今日试了卤...